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境风云》杨坤这个杀手有点狠 杨坤:挺可怕变态(2)

    此外,在谈到演技时,杨坤表示要感谢戏中合作的孙红雷等演员给自己的很大帮助,让自己掌握了很多演戏的小窍门儿,有很大提高。在采访期间,杨坤毫不保留地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热爱之情,自爆在他唱歌、创作之余看了很多电影,甚至几乎是一有空就会挑一些电影看,以前看的战争片比较多,现在杨坤更喜欢看文艺片。而在接戏上杨坤也很重视,表示绝不演自己,希望不断尝试新的角色,杨坤还透露“接下来我还会有电影要拍,是不是主演、男一号不重要,重点是给我一个完整一个角色表达的机会。”

    在采访时,有多位电影网站的知名影评人在场,并向杨坤提问,对比杨坤首部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杨坤的演技升级,更加内敛,不管是在人物塑造还是心理戏份都表达的有板有眼,多位影评人表示杨坤在新片中的眼神很有杀伤力,在极少的台词中展示了人物内心深处的善恶纠结,杨坤现在的演技在新人演员中是十分惊人和专业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