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参法师转型任《最炫民族风》评委 戏称自己的普通话

    “生命是多么的辉煌,生命是如此的精彩”,因为这句话而爆红的延参法师转型任《最炫民族风》评委,延参法师加盟江苏卫视《最炫民族风》后引发热议。据记者了解,延参法师这次参加《最炫民族风》是零出场费加盟,而且连住宿、机票都是自理,江苏卫视需要做的就是“通知法师录像时间、地点,然后准备一碗斋饭”。

    出家人,又是出书、玩微博,在门户网站推出自己的节目,如今又成为电视红人,实在是“法师很忙”。然而,令记者意外的是,如此火热的延参法师,这次参加《最炫民族风》居然是零报酬。

    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宇哲透露,延参法师坚持不收取任何劳务费,连往来录制节目的交通和食宿都坚持自理,“他只需要知道录制时间、地点即可,就准时过来了,唯一的要求是在节目录制间隙帮他准备一顿斋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