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邬祯琳最新EP《哎呀》即将发行 坚持唱最真实的自己

    得到过周杰伦、方文山、林俊杰等知名音乐人力挺的“国民妹妹”邬祯琳再度发声,最新EP《哎呀》即将发行,创作才女邬祯琳坚持唱最真实的自己。

    17岁就发行了3张专辑的邬祯琳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创作才女,在第二张专辑《琳俊杰》中,邬祯琳就一人包办了多首歌词的创作。同名主打歌《琳俊杰》更是由小天王林俊杰作曲,邬祯琳填词的一首欢快又不失个性的作品。在同张专辑中还有亚洲天王周杰伦和御用作词人方文山为其倾力打造的一曲脍炙人口的《轻轻亲》。此外(原南拳妈妈成员)宇豪,AJ张杰,弹头,LARA等艺人更是为其保驾护航,担任了多首歌曲的创作及制作。有阵容如此强大的前辈们力挺,邬祯琳自然也不敢怠慢,她用最真诚的态度演绎了她的作品,也赢得了歌迷们的喜爱。

    虽然已经发过了3张专辑,可是邬祯琳丝毫没有因此而停下自己学习和创作的脚步,最新EP里同样有她创作的歌词,她称“我写的都是自己真实的想法,我觉得歌曲只有带着自己真实的感情去演唱才能打动别人的”。

    邬祯琳是一个外型甜美优雅,一个美丽而又具有高贵气质的女孩儿。她从小就有过学习音乐表演的经历。虽然年级不大但是歌路很宽,具有不错的乐感和音准识别能力。对於各种快歌、慢歌她都可以十分轻松的用自己甜美的嗓音诠释出非常独特的感觉。她尤其擅长演唱抒情歌曲,出道以来,邬祯琳靠着爸爸的经济支持都拥有很高的人气,得到了众多粉丝后援团的强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