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新生钢琴演奏家——V.K克 “钢琴界周杰伦”(2)

    与传统钢琴家不同,V.K克的原创钢琴演奏专辑更像是一张流行音乐专辑,突破传统演奏类专辑概念的整体路线为他在普通大众中积累了广泛的支持者。从听觉上品味,不难发现V.K克的曲子都围绕着年轻人生活、情感中的喜怒哀乐。他的专辑《爱·无限》发行后,曾在台湾地区最大线上音乐网站KKBOX的心灵演奏类排行榜上盘踞70周之久,为华人跨界演奏音乐创下空前历史记录,被称为“华人流行钢琴界的周杰伦”。尽管V.K克这个名字对于内地乐迷还略微陌生,但在台湾年轻人心目中早已占有一席之地,官方Facebook粉丝团的月浏览量突破300万人次。

    据了解,11月4日的“琴迷上海”演奏会上,V.K克不仅将带来他过往专辑中广受欢迎的《镜夜》、《爱·无限》、《琴之翼》等歌曲,还将为上海乐迷奉上特别准备的曲目。他说:“我已经在为演出积极地做着准备,希望观众能从我的音乐中汲取到更多的正能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