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苏凌晨两点多刷微博 粉丝调侃玩躲猫猫游戏

    出生在冰城哈尔滨的马苏,有着一张古典精致的面孔,马苏看上去像江南水乡的女孩,骨子里却有着丫头的执拗、好强。2002年《大唐歌飞》的许合子开始,马苏就把自己的一个个作品连续不断的献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影迷。

    今日(10月24日)凌晨02:22,早已是睡觉休息的时间了,但马苏却还处于兴奋状态。看到粉丝送来的各种礼物激动的在微博晒出了照片,还不忘感谢道:“看看这都是谁干的,我打算把你们送的吃的都吃了,玩具都玩了,信件都收藏,等你们长大了,给你们看,这是青春的记忆。”最后还不忘与网友道别说晚安。

    深夜未睡的马苏微博一出,粉丝激动留言道:“马苏唉!都两点了你还没睡啊,还发微博!注意身体哈。”“马苏,最近你好忙好累,不要总是这么晚睡了,对皮肤不好!还是要多注意休息的!”还有粉丝就照片进行调侃:“亲爱的,鲜花后面是谁?难道会是传说中的白发魔女!马苏还玩躲猫猫游戏吗?嘿嘿...”

    单的笑容巧笑于荧幕间的漂亮阳光健康的小女孩,她有了一份大气自在自信和从容。她主演的电影作品《但愿人长久》获得了国际奖项,她主演的电视剧也频频赢得全国第一的收视率,她参演了的电影也成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中宣部推荐的十大影片之一,她的身影也开始出现在国内影视颁奖礼的红地毯和灯光炫目的舞台上。她身上的光芒渐渐显现,如一颗磨砺愈久愈明亮的宝石,开始发出点点光芒。

    马苏就像是一只奔跑的小鹿,轻盈、优雅、执着。奔跑的沿途,看见春日斜阳,繁华盛景,也经历风雨雪霜,辛苦倍尝。如果要描述当下马苏的状态,可能用“在路上”来形容,会比较恰当。她在路上,前面的路不容易,却也拼着走过来了,后面的路也许更艰难,可是美好景致一定要登高才能见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