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梓琳秒杀日本吉松育美 吉松育美坦言欲在中国发展

    第52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在日本冲绳那霸市举行,来自日本佐贺县的选手吉松育美以优雅、健康的形象勇夺冠军,吉松育美也成为日本首位国际小姐冠军。而全球国际小姐比赛中,也曾出现首位夺冠的中国人——张梓琳,张梓琳美貌与智慧并重,其魅力秒杀众人。现在就来一个中国与日本国际小姐大比拼,看看张梓琳、吉松育美谁与争锋!

    张梓琳
    张梓琳

    吉松育美,1987年6月21出生于日本佐贺县鸟栖市,她以优雅、健康的形象,在今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勇夺冠军的殊荣,成为日本首位国际小姐冠军。据说,身高171cm的吉松育美曾是运动员,她也拥有流利的外语能力。吉松育美还是日本旅游形象大使、首届东京塔亲善大使,吉松育美坦言:“也很想有机会在中国发展”。

    张梓琳,1984年3月22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京科技大学毕业,身高182cm的她是一名中国知名模特。张梓琳从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在第5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张梓琳更取得了全球总冠军,成为第一个拿到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同时她也是全球欧莱雅的代言人。

    张梓琳与吉松育美同为国际小姐冠军,从资历看,张梓琳更胜一筹,是全球欧莱雅的代言人。从年龄看,吉松育美更具优势,比张梓琳年轻三岁,但从外貌看,吉松育美却比张梓琳成熟,182cm高的张梓琳的美更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