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国际小姐吉松育美 夺冠就像做梦一样

    在21日晚举行的国际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中,共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出席。日本选手吉松育美成功进入最终审查环节,并与15名佳丽进行了最终角逐。在一分钟的演讲中,吉松以优雅的举止和杰出的表达能力夺得了评委们的称赞。这次大赛是日本代表首次在国际小姐选美大赛中获得冠军。2002年日本代表曾经获得过第三名的成绩。

    吉松育美今年25岁,3月份担任家乡――佐贺县鸟栖市的“观光大使”。吉松曾是运动员,高中时是田径部100米跨栏选手。她爱好跑步,参加了今年的东京马拉松大赛并跑完全程。获得冠军的吉松笑着说:“真是像做梦一样。当叫到‘日本’的那一刻,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甜美生活照也被赞妩媚性感,但是秀和服被批25岁的年龄52岁的面相,被批“显老”。

    据报道,国际小姐选美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大赛(国际小姐、世界小姐、环球小姐选美大赛)之一。该大赛的主要信念是实现推动妇女对国际社会的贡献。与一般的选美比赛不同的是,“爱心、亲善”为大赛传递的主题思想,“友好、健康、爱心”为大赛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