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感情世界女明星是弱势群体 (2)

    潘粤明与董洁的婚变日前传得沸沸扬扬,此前范冰冰与潘粤明也曾有过合作,当被问及对潘粤明婚变的看法时,范冰冰表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生活,希望所有朋友都可以好,感情可以很顺利,工作可以很顺心。”

    说起曝光感情的原因,范冰冰表示:一方面我不是为了“宣传而主动提及的,只是主持人问到了,我这几年养成了一个习惯,尽量不要在公众面前撒谎,记性不好,撒了谎很难圆。另一方面,确实事情发展有点让我疲于应对,不管任何场合都有人问。”

    被问到这段情感的缘起,范冰冰表示:真正的感情就是“水到渠成,并没有很热烈谁追求谁的过程,第一次见面这个人不知道谁是范冰冰,所以认识得很纯粹,这就够了。”调侃平时恋爱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躲躲狗仔的范冰冰还恳请大家饶过她:“在感情世界里,女明星是弱势群体,恳请你们关怀我、爱护我,不要来拍我。”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