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麦进城》讲述跨越三十年的真爱 婆媳大战搞笑不断

    2012年3月,汇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年代大剧《小麦进城》正在火热播出中,《小麦进城》用最为到位的镜头与叙事方式讲述了一段跨越三十年的真爱。实力派演员罗钢在剧中扮演故事的主线人物林木,其也用出色的演技演绎了一位知青版的文艺熟男,到位的造型以及其散发的气质都非常有看点。

    《小麦进城》是一部非常接地气的作品,故事里充满悲喜与欢乐,知青岁月一直都是非常让人怀念并且感动的岁月,岁月中的女主人公小麦与自己的丈夫林木一起回到城市生活,会面临怎样的问题,究竟能不能收获幸福,所有的答案都纠结着观众的心扉。罗钢饰演的“林木”是一个有自己独立思想的人物,做事情喜欢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实施,与小麦在一起生活也曾出现很多问题,这些也都是剧中非常有看点的地方。罗钢也说道了自己的表演希望大家会喜欢,而且和王茜华的合作也非常开心,我们之间对戏有很多的默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