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因略感身体疲惫原因将辞去第二季《好声音》

    刘欢“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大型演唱会将于2013年1月1日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当天刘欢就此表示,由于略感身体疲惫,将不再计划参加任何选秀节目,包括打算辞去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导师工作。

    刘欢
    刘欢

    刘欢每年均有HIT的畅销单曲推出,如《心中的太阳》《弯弯的月亮》《亚洲雄风》《花落花开》等歌曲,均以其磅之气势、炙热的演唱情感与技巧,带给听者绝大的震撼与感染,也表达了生活在同一时代的广大听众的共同情感。他大量的作品成为了街知巷闻,人人会唱的百姓歌曲、时代之音。其中《弯弯的月亮》被认为是二十世纪中国流行音乐最具经典意义的作品之一。

    从早期的《千万次的问》、《好汉歌》,到今年热播剧《甄嬛传》中的主题曲《凤凰于飞》,几乎每一部经典剧集都有一首刘欢传唱下来的主题曲。而无论你生于哪个年代,总会在刘欢跨越20多年的歌声中找到回忆与共鸣,正因如此,这场演唱会被刘欢定义为“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而一向拥有好人缘的刘欢,也于当天收到小柯、郑晓龙等圈中好友送上的视频祝福。其中,曾与刘欢合作过《北京人在纽约》的导演冯小刚在视频中对其大赞不已,笑说:“刘欢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也相识了很多年了,他是一个音乐天才,听他的演唱会就是听一个时代的声音。”

    谈及2012年之中的收获,刘欢认为自己十分幸运,“上半年最火的《甄嬛传》和下半年最火的《中国好声音》,可以说这一年的大事都被我赶上了,虽然都是巧合,却也算幸运。”刘欢现场透露,由于略感身体疲惫,将不再计划参加任何选秀节目,包括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而在刚刚结束的《好声音》舞台上,四位导师为争夺心仪学员纷纷使出“必杀技”,刘欢更于节目现场力邀部分学员担任自己此次元旦个唱的嘉宾。对此,刘欢表示,之前发出的邀请全部属实,“除了我在节目中邀请过的吉克隽逸、郑虹和刘悦(微博)之外,还将有两位神秘学员到场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