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桐乡市公证处官员吃螃蟹花16万?中国贪官无处不在

    10月17日,网友“枫杨树”,在浙江桐乡生活论坛上名为“桐乡市公证处的领导,你用公款去吃了、拿了、玩了,就请提供明细账单!”帖子透露桐乡市公证处的主任,年薪有八十多万,而普通员工只有三四万;公证处的领导们去阳澄湖吃了次螃蟹,公款报账16万元。该网帖马上成为焦点,公款吃喝话题再次引发了网民热议。审计局办公室主任沈学明证实:“确实有这样一份审计报告,网帖上的内容也基本来自于报告,是真实的。”

    政府官员公款吃喝问题一直是屡禁不止,从天价茅台酒到海鲜鱼翅宴,从公务信用卡到奢侈品消费,可谓层出不穷;现在又曝出了桐乡公证处官员花16万公款赴阳澄湖吃螃蟹,也许还会有继任的“巨无霸”的熊掌、鹿尾等山珍。一个小小的公证处,主任有80多万元年薪怎么可能?桐乡市公证处不公正。

    官员16万吃螃蟹
    官员16万吃螃蟹

    帖子中最劲爆的部分,一是透露桐乡市公证处的主任,年薪有八十多万,而普通员工只有三四万;二是领导们去阳澄湖吃了次螃蟹,居然报账十多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