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利带日裔妻子出席颁奖典礼 贝利妻子美丽动人

    10月18日凌晨,金足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获奖,而在颁奖仪式上,不少足坛大腕现身助阵。坎通纳来了,巴雷西来了,马特乌斯也来了,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球王贝利,72岁的贝利巴西传奇这次还带着夫人一起出席仪式,两人显得十分亲密。

    这位日本裔的女子名叫马尔西娅-爱子,原本是贝利在圣保罗寓所的邻居,据称两人有一次在车库中偶遇,贝利感觉眼前一亮,对马尔西娅一见钟情,此后,两人的关系迅速发展,如今马尔西娅已经成为了贝利的妻子。

    72岁的贝利此前有过两次婚姻。1966年2月,他与罗塞梅丽结婚,生有一子二女,两人1982年离婚。1994年4月,贝利与歌星阿西莉亚结婚,但在2008年初分手。而贝利的私情似乎一直不断,他承认过的私生子就有弗拉维亚和桑德拉两个,而1981年到1986年间,贝利更是与当时17岁的模特玛瑞亚公开相恋了5年(并未结婚)。

    与日裔妻子的这第三段婚姻,看来是贝利的最后一次了,球王表示要认真的对待人生中这最后的一段恋情。此前在出席一位朋友女儿生日晚宴时,贝利表示马尔西娅是他最后的女人,当时球王风趣的用足球打比方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射门”。在这方面,球王的语言一向诙谐,比如当年被问及是否会有下一个球王时,贝利就曾幽默的回答说:“我母亲的工厂已经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