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露“林青霞二世”施懿不红的原因? 年轻时爱耍大牌

    日前,有网友再次翻出林青霞替身施懿的美照,并冠以首次曝光之说,使得这位美女一夜之间红遍网络。从照片上看,施懿酷似林青霞,相似度起码在90%左右,一眼看过去,简直就是林青霞二世。施懿浓眉大眼颇有林青霞的风韵,令不少围观网友惊呼“真假难辨”。网民称她为“林青霞二世”,连青霞本人也赞叹难以相信找到与自己如此相似的人。

    其实,林青霞的这位替身并非首次曝光,在几年前就已经曝光过,这里就不再多说。施懿在娱乐圈也有20多年了,不仅曾在《新龙门客栈》中做过林青霞的替身,而且还与赵薇等人主演过电视剧《姐姐妹妹闯北京》,主演过电视剧《中国模特》等,但20年了,施懿却一直没有红起来。

    学舞蹈出身的施懿,从默默无闻到做林青霞的替身,也算是一次很好的机遇。但毕竟是替身,想从替身中脱胎换骨,还是很难的。赵薇因琼瑶戏一炮而红,施懿最后却人间蒸发,没了音讯。可见,像明星并非是很幸运的事。不过,施懿却有一次可以令她大红的机会,也就是在《新龙门客栈》做林青霞替身之后,而且她很幸运的遇上了一个伯乐,那就是身为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和香港电影导演会永远荣誉会长,老电影人吴思远。

    吴思远说她差一点就红了。那么究竟怎么回事,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年2月份吴思远的一段话:

    吴思远说:“《新龙门客栈》片中江湖凶险,而场外也是险象环生,林青霞甚至在拍摄中角膜被插破,这一段林青霞在《窗里窗外》中也曾提起过,‘当时我香港内地两边飞,在香港接到电话说林青霞中箭了,我当时吓坏了,后来细问原来是箭的羽毛戳破了青霞的眼角膜,当时立刻就被送到兰州医院手术。电影那边怎么办?我跟朋友说:这下惨了!那个朋友说,他刚好认识一个女孩跟林青霞有八九分像,我一见,真的!没有九分也有八分半!这次看修复版,你们可以看看里面哪个镜头是这个替身’。这个如此像林青霞的美女就是大陆的女演员施懿,貌似比较寂寂无闻,说到这儿吴思远有点惋惜,“其实她当时在香港红了一阵子,我也很想帮她。没多久刚好有一部戏我就推荐了她,不过她可能当时比较年轻,刚红就有点耍大牌,那个剧组就只能放弃了”……

    说到这里,其实施懿不是没有红的机会,而且她的机会是许多替身演员都望尘莫及的,只是由于当年的施懿刚红就开始耍大牌被导演放弃,导致其至今未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