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末日”光棍节郝云在保利剧院等你来

    2012是郝云“全年无休”的一年,可他享受这种有音乐和观众陪伴的忙碌时光。据悉,在今年11月11日郝云会依然带着他的那点“调侃”,几分“轻松”,淡淡“阳光”和你或你们过一个不孤单的光棍节。如果你错过了郝云的“六一”光棍节演唱会,那么这个“末日”的光棍节还要再错过吗?11月11日他和他的乐队在保利剧院等你们!

    “Live歌手”领军人物郝云,2012是他忙碌的一年,今年一直把“云式音乐”开在路上的他,加“码”不加“价”,每一次演唱每一次感动。

    音乐节对于郝云和他的乐队来说是让自己的“歌”一直鲜活的血液,激情Live、天空草地、自然音符,最浑然天成的表演。从春天里的迷笛音乐节、明媚五月玛克思大爬梯音乐节、热辣六月玩石音乐节到甜甜八月的无限星空音乐节再到清爽九月橘洲音乐节,郝云和他的乐队几乎在每个音乐节都踏下了坚实的脚印,留下了自己的声音。累吗?不累,这才是真正的歌手该体会的路,最直接表达音乐的方式。

    郝云不仅是各大音乐节的“常客”,他的“京味儿”民谣更让他受到各大活动的盛情邀请,近期他就受邀参加了《男人装》百期嘉年华派对,上演了一种让“party”也呼吸的“轻松”民谣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