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志祥道歉不领情 黄秋生袒护干儿子周杰伦

    近日做了“罗志祥怒斥黄秋生”支持谁的调查,黄秋生得到更多的支持。5月31日因黄秋生的一句“罗志祥是谁?”引发他与罗志祥粉丝连续骂战,日前黄秋生上节目时还以“苍蝇与屎”做比喻,小猪谈及此事略动怒地说:“我的歌迷不是苍蝇!”

    今年六月,黄秋生在微博说《赛德克巴莱》蛮好看,谁知这条微博却成为罗志祥和周杰伦两方的粉丝讨论的地方,双方粉丝在黄秋生的该条微博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这让黄秋生有些莫名其妙甚至恼火。于是就发了条微博问“罗志祥是谁?”就是这样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罗志祥的粉丝疯狂围攻。

    罗志祥
    罗志祥

    在节目《最佳男主角》中再被问及几个月前跟小猪粉丝的骂战,他笑着说:“我当然知道刘德华是谁,不过罗志祥是谁?我怎么知道?你要我复述他的名字……罗什么?”黄秋生表示演艺界有很多人,他不是字典,不认识谁并不奇怪。黄秋生更揶揄小猪的激进粉丝:“一个很潇洒的偶像,支持者却像智障,这像话吗!”他又说了一个比喻故事,苍蝇见到一堆屎,苍蝇蜂拥而上,当有人路过时,苍蝇很仇视人,好像怕别人会抢屎,这是很可笑的事情。

    此言论再引罗志祥粉丝强烈不满,但罗志祥方面对黄秋生的一再挑衅予以克制,对黄秋生的言论,小猪的经纪人蒋承缙说:“很多事公道自在人心,无须特别理会,谢谢。”昨晚,护粉丝心切的罗志祥在微博中回击了黄秋生的过火言论,怒斥其将粉丝比喻为脑残,并声称尊重是相互的。“我不是大便!当然我歌迷也不是苍蝇!更不是脑残!懂得尊重人,别人也会尊重你!”

    针对于粉丝不妥行为,罗志祥曾两次公开向黄秋生道歉。从某种行为上来说,罗志祥是个比较有“义气”的歌手,至少为自己粉丝的行为而感到不妥。而作为圈内资历比较老的黄秋生来说非但不领情,反而有倚老卖老的感觉。这给很多人都不爽。其实在如梦三下看了,黄秋生之所以不领情,完全是有袒护之嫌。为何这样说呢?事情的起因是罗志祥和周杰伦两方的粉丝在黄秋生的微博下讨论来讨论去激怒了黄秋生。

    在客观意义上来说,双方的粉丝在人家黄秋生的微博下讨论确实是非常的不妥,对此罗志祥也公开向黄秋生道过谦了。但是,周杰伦作为黄秋生的干儿子,黄秋生没有理由不袒护啊。也就是说黄秋生不接受罗志祥的道歉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粉丝间的互抨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会给自己的偶像带来无辜的事端。作为成熟的歌手粉丝来说素质一定要高,不要动不动就搞互抨。不但自己得不到别人的尊重,就连自己的偶像也会遭人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