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钗奇缘》:叶璇林峰十年不见合作依旧“来电”

    林峰饰演《紫钗奇缘》,网友以“缘定三生”笑称林峰叶璇“璇峰组合”的此次合作。叶璇和林峰在TVB时期一起合作了《云海玉弓缘》、《再生缘》等作品,不过自从叶璇离开TVB转战影坛后,两人鲜有交集。而二人也以“就像是上天的安排”来形容他们再次合作的缘分,圆了大家十年的梦。

    叶璇
    叶璇

    电视剧《紫钗奇缘》于日前在横店正式开机。男主角由香港小生林峰饰演,有网友以“缘定三生”笑称“璇峰组合”的此次合作,“从《云海玉弓缘》到《再生缘》,再到现在的《紫钗奇缘》,叶璇和林峰每次的合作都和‘缘’有关,两人要在剧中‘缘’定三生啊”。而二人也以“就像是上天的安排”来形容他们再次合作的缘分,圆了大家十年的梦。

    叶璇和林峰在TVB时期一起合作了《云海玉弓缘》、《再生缘》等作品,不过自从叶璇离开TVB转战影坛后,两人鲜有交集,这次《紫钗奇缘》是两人阔别十年后的再度聚首。叶璇坦言,虽然十年间与林峰很少联系,但是当她为新剧《紫钗奇缘》寻找男主角时,心中的第一人选就是“老搭档”林峰,“林峰古装气质高贵、潇洒、身手不凡,十分符合“黄衫客”的情痴角色,他是我心目中黄衫客的第一人选”。林峰也表示,因为二人的档期满满,此次的再聚首十分难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