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颖38岁生日好友祝贺《放羊的星星2》演男2号

    转眼间,林志颖已经38岁了。然而在很多粉丝的心中,林志颖依旧是那个18岁的少年。曹格晒出林志颖18岁的照片,祝福道:生日开心啊!林志颖年年18!林志颖也回复说:哇!好怀念的照片。另外,罗志祥、林俊杰都在微博祝福小志生日快乐。

    林志颖
    林志颖

    日前,林志颖已经带着老婆陈若仪和儿子小小志到美国度假,在迪士尼,还有其他地方,都留下了林志颖一家的身影。面对38岁的到来,林志颖感叹:过15号我又老一岁了(哭)谢谢你们满满的祝福。

    由陈铭章导演,林志颖、刘荷娜、洪小玲、立威廉、李威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放羊的星星》曾经掀起收视热潮。据悉导演有意开拍《放羊的星星》续集,不过似乎林志颖男主角的地位不保。

    林志颖生日,陈铭章导演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再聚齐原班人马,拍摄大家期盼的《放羊的星星2》。不过他还表示:“必须有小小志的加入,但是我打算给他演男一号,所以只能委屈你演男二号了!”除了粉丝表示很期待以外,林志颖本人也表示期待《放羊的星星2》。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