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婉约派”海清遇上“豪放派”小沈阳搭配出《后厨》

    一直以搞怪形象示人的小沈阳,此次在电视剧《后厨》中升级成为煮夫。戏里的小沈阳身着大厨制服,霸气十足。小沈阳在剧中本色出演了一名东北粤菜特一级厨师。南北方文化的融合,小沈阳和海清的混搭组合,让《后厨》一经播出就话题不断、备受关注。

    小沈阳图片
    小沈阳图片

    小沈阳饰演的时慧宝和海清饰演的徐冰同为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由一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后来的日久生情,二人在后厨房内上演了一段令人捧腹的精彩故事。据悉,时慧宝在剧里赖在了徐冰家中,不一样的生活习惯,令海徐冰无所适从。而随着小沈阳特意为徐冰准备饭菜而有所变化,精心的爱心餐打动了这位冷漠少言的厨房女魔头。小沈阳和海清此次首度合作,都突破了以往的表演方式。对于这样的转变,小沈阳表示,自己希望尝试不同类型的演绎风格,而且剧中时慧宝这个人物和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性格有相似之处。海清则表示,现在的自己对于家庭伦理剧没有那么热衷,所以近两年没有再接这类的戏,而《后厨》作为一部行业戏,是它独特的视角吸引了自己。

    粤菜“吃出”东北味小沈阳标志性演绎

    在电视剧《后厨》中,小沈阳作为粤菜特一级厨师,却操着一口幽默的东北腔。这样奇特的搭配,在文化上是否会有互相矛盾的地方,对此,小沈阳在接受采访时称道,“没什么矛盾的,东北人做粤菜大厨的也不少。我之所以用东北话来演绎,主要是因为东北话本身就很幽默,我是故意用的东北话。另外,大伙儿想看我的这个特质,我要是演一个不像我的人物,观众可能会有点小失落。”除此之外,“东北纯爷们儿”和“南京俏媳妇儿”的混搭组合,也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在《后厨》江湖中,小沈阳和海清不是冤家不聚头,狭路相逢,斗智斗勇斗厨艺,二人一南一北两种特性,却共同掌勺《后厨》,不知做出的会是精致的美味佳肴,还是特色的东北乱炖呢?

    当“婉约派”海清遇上“豪放派”小沈阳,不同的材质搭配出独具特色的经典《后厨》,在锅碗瓢盆中上演一段温馨感人的爱情故事。深秋将至,和东方卫视一起来品尝小沈阳特制的东北味儿粤菜,将温暖传递万家!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东方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都市轻喜剧《后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