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着彭于晏一起游台湾 一同体验特有的垦丁魅力故事

    新生代潜力男演员彭于晏,2002年以偶像剧《爱情白皮书》出道,彭于晏以健康清新的形象与活力自然的演出,深受观眾喜爱。喜爱各种运动的他,彭于晏对衝浪更是情有独钟,新书《彭于晏?垦丁15×6》(凯特文化)以他在垦丁拍戏期间所认识的15个朋友与6个祕密基地為出发点,带大家一同体验特有的垦丁魅力故事。

    彭于晏在拍《我在垦丁*天气晴》时,就认识了一个超厉害的Local麻吉—庄哥,几乎80%的垦丁当地人都是他的朋友,像是雷达站一样,庄哥熟悉垦丁每一个角落,有他带著,在垦丁不怕没有乐子。即使第一天认识,庄哥也可以很热情的邀请你到他家作客,热情好客的程度让彭于晏直接暱称他為「绿巨人」(因為绿巨人「浩克」嘛!)。

    此外,针对2-3天小旅行的地点,彭于晏相当推荐花莲。之前在花莲拍戏时,磯崎海岸便是他的衝浪天堂,在东部岩岸中难得出现的沙滩景致,现在已经开发为海水浴场,香蕉船、拖曳圈、沙滩排球游乐设施一应俱全,不管想游泳或衝浪戏水,都能玩得尽兴又过癮。而拥有雄伟壮丽风景的太鲁阁,则是他还没有去过,但很想一探究竟的优美景点。

    彭于晏认為,台湾很多地方都充满了这种人亲土亲的浓浓人情味,让人不管走到哪,只要肯开口,一定能从当地人的身上挖到不少想都没想过的新奇乐趣。旅行时千万不要想太多,放松心情,放开眼界,将自己融入当地生活,享受当地生活风情,便是最怯意的旅行。对彭于晏来说,每到一个新的地点,不只是能遇到不同的人事物,让眼界更辽阔,每一趟旅行,也同时是一趟寻找自我的心灵之旅,喜爱大自然的他,在面对辽阔的大海时,也能帮助他更瞭解,并找到更真实的自己。

    彭于晏的旅行三点

    1.一定要和当地人接触,用当地人的生活方式来体验旅行的趣味。

    2.向往大自然的他,希望大家不要忽视台湾美丽的山岚与海洋风景,尤其是属於海岛型的台湾,有许多独特的海岸风光与衝浪胜地,绝不能轻易错过!

    3.爱拍照和被拍的彭于晏,不管是旅行中的美景,还是有趣的人事物,随身携带相机留下美好记忆,是他旅行中一定要做的事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