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内地捞金 在华投建西游记主题公园

    香港著名影星周星驰在以电影进军内地市场之外,又盯上了主题公园的投资。周星驰在港上市的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有限公司10月12日发布的一份公告透露,周星驰将以合资者的身份,在华投建西游记主题公园。

    周星驰与林允合照
    周星驰与林允合照

    公告称,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域高月12日于周星驰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将共同投资内地的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影城项目以及民国文化街项目。

    公告称,合资公司将在内地集中开展影城项目,以周星驰今年的春节档电影《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为主题及其他元素为基础,并以周星驰未来开发及创作的相关电影作品为补充。合资公司还将开发相关文化旅游及商业地产开发,以及其他项目。合资公司进行的首个项目将是西游记主题影城项目。

    在合资公司中,域高公司将以现金注入的方式持有75%的股权,而周星驰将以注入衍生自与电影《除魔传奇》及随后由其主导创作或开发的相关主题之其他电影的商业开发权利(有关权利不包括电影版权及发行权,仅包括在该等电影中表达或呈现的所有与其角色、造型、情节、语言、音乐及剧照等其他元素相关之开发权利,以开发、制造和经营影城项目、相关文化旅游、商业地产及其他相关项目)后持有余下25%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