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实版的经济适用男明星代表夏凡 戏里戏外好男人

    青年演员夏凡凭借在《手机》、《杜拉拉升职记》、《房战》等多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迅速成长为新一代收视小生。而生活中的夏凡则细心体贴,被称为现实版“经济适用男”。时代变更,不少女白领的择偶目标也纷纷从“金龟婿”变到了“经济适用男”。经济适用男如果就是潜力股。

    夏凡图片
    夏凡图片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房战》一剧中,夏凡挑战了“夹板男”乔曙光一角。作为剧中引发房产争夺的中心人物,夏凡在演绎乔曙光时不仅要诠释他懦弱的夹板男形象,更要表现他可爱的一面。夏凡最终不负众望,用出色的演技使这个人物更丰满,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对老婆又爱又怕,善良可爱的小男人。夏凡饰演的乔曙光一角也成为“经济适用男”的典型代表。

    据悉,生活中的夏凡也非常的细心体贴,每次出差回来,总会为公司的工作人员带上当地的特产,例如这次从台湾录歌回来,夏凡就贴心的为工作人员带了台湾的特产凤梨酥。而对于自己的粉丝,夏凡也是经常通过微博和粉丝互动、嘘寒问暖。夏凡的细心体贴也引来了身边人员的称赞,被称为现实版的“经济适用男”。

    拓宽戏路用心演绎不同角色

    夏凡是自出演《杀虎口》中的日本军官羽田、《誓言永恒》中的台湾特务罗建成等反面角色后,逐渐被观众熟知的,并有“反派专业户”之称。近年他不断拓宽戏路,既有像电视剧版《手机》《拉拉升职记》这样的现代轻松路线作品,也有像热播剧《房战》这样的家庭情感剧。

    夏凡并没有将自己固步自封在某种类型剧上,而是用心演绎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挑战不同的形象,拓宽自己的戏路,给观众带来了一部部诚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