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震惊!人气女王李宇春也玩车震

    人气女王李宇春与80后作家韩寒被爆大玩车震一小时,引发无数网友的关注。爆料者还称两人是在乡间小路上车震,因为太过投入还差点撞到树上。该爆料一出立即遭到无数网友质疑。李宇春与80后作家韩寒真的车震吗?

    韩寒图片
    韩寒图片

    据悉,爆料者经常爆出一些让人震撼的消息,韩寒的小三事件,以及与多名女子有染,还爆出称韩寒私生活混乱等等。

    “再不疯狂青春就荒了,再不疯狂我们就忘了,荒了就像白活了一场,忘了就像没有了过往,再不疯狂青春就荒了,再不疯狂我们就忘了,总有一天你要回忆吧,庆幸曾有似火的年华”据悉,韩寒为李宇春新歌《似火年华》填词,没有收取一分钱报酬,而春春也很喜欢这首歌词,认为这是她和韩寒对疯狂的最好诠释。

    韩寒在发给李宇春的短信中说:“青春应该是精彩的,似火的,不应该是白活的,不应该让它荒芜”,而李宇春也不断对韩寒强调“再不疯狂就老了”,李宇春说,“韩寒比较‘热’,或者说‘热血’,或者说‘像火焰’。他的疯狂是外放的,是看得到的;我自己的,相对来讲更是内心的翻滚。虽然我也不知道韩寒什么性格,但我觉得可能是性格不一样,表现的形式不一样。在疯狂的这条路上,他可能比我快一些,所以我希望能够迎头赶上”。网友据此质疑两人关系暧昧,并以“孤男寡女同处一室干柴烈火一点就着”进行调侃。

    李宇春和韩寒玩车震,听闻后让人震惊。不过,随后求证爆料者并没有照片,只有一段文字的说明,只能说这段爆料是为炒作,而李宇春与韩寒车震只不过是乌龙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