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见倾心“小哇”钟汉良 揭秘“小哇”昵称的由来

    看见钟汉良的第一反应都会是“哇,好帅啊”。其实在钟汉良帅气的背后,更多的是钟汉良有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亲和力。钟汉良就像一个不停散发着慈爱和糖果气息的邻家大男生,轻而易举地就虏获了数不尽的心。而真正与钟汉良交谈起来,才发现他赢得的这些爱实至名归——像这样一个永远开心、健康、向上而富有朝气的阿波罗,再多喜欢他一点儿,又有什么关系呢?

    凭借谍战剧《一触即发》而人气大涨的钟汉良,摘得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类“亚太地区最具人气男演员”“最佳男演员”双料大奖,让早前意外落选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的他扬眉吐气了一把。钟汉良在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中以绝对优势的票数成为最具人气男演员的不二人选,但在晚会开始后,文章票数激增,令其最终落选,钟汉良对此回应,“颁奖礼都有自己的规则”,十分知足淡定,“这表示我的戏有人看,还获得了很多人的肯定。”

    摘得两项大奖的钟汉良坦言压力很大,但对着台下支持他的歌迷,他话锋一转说:“我认为,这个荣誉是每一个支持我的朋友给的,是你们凝聚起的力量让我拿到这个奖,所以我肯定会好好珍惜,我会加油。”

    很多钟汉良的粉丝昵称他为“小哇”,除了与他的英文名Wallace谐音之外,还有一种有趣的解释,就是当人们看到他时,第一反应就会是“哇,好帅啊”。不过等真正看到他本人的时候,才能感觉到,其实在他帅气的背后,更多的是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亲和力。他就像一个不停散发着慈爱和糖果气息的邻家大男生,轻而易举地就虏获了数不尽的心。而真正与钟汉良交谈起来,才发现他赢得的这些爱实至名归——像这样一个永远开心、健康、向上而富有朝气的阿波罗,再多喜欢他一点儿,又有什么关系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