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应要休养首次缺席《非诚勿扰》 是告别电视圈?

    10月10日《非诚勿扰》的录制现场,没了乐嘉的身影!这是2010年节目开播以来,乐嘉的首次缺席。目前乐嘉本人及经纪人回应:因长期高度疲劳,抱恙在身,需闭关休养。是告别电视圈还是暂别荧屏?没了乐嘉的《非诚勿扰》,就连孟非和黄菡也大感不适应。

    非诚勿扰乐嘉
    非诚勿扰乐嘉

    乐嘉,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Four-colorsPersonalityAnalysis)性格色彩创始人,培训师,电视节目主持人。备受各阶层广泛推崇的卓越的演讲者和培训导师,著有畅销书《色眼识人》、《色眼再识人》、《让你的爱非诚勿扰》、《人之初,性本色》。同时出版了培训教学DVD《性格色彩乐嘉说》。于2010年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心理点评专家及《老公看你的》主持人,2011年6月19日,乐嘉突然在微博中宣布已经向电视台请辞,已确定将不再担任《老公看你的》节目主持工作,但继续担任《非诚勿扰》嘉宾。

    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初乐嘉被《非诚勿扰》相中的原因,也正是在于传播性格色彩过程中优越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富有个性犀利的观点吸引了节目组。《非诚勿扰》开播三年,乐嘉从未缺席。除《非诚勿扰》外,他还先后主持过《老公看你的》、《不见不散》等多档电视节目。每天20个小时的学习工作时间,对于《非诚勿扰》的用心程度令人震惊:舞台上的种种细节,可以如数家珍地流畅回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