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爆全球韩国神曲《江南Style》已授权

    近期红爆全球的韩国神曲《江南Style》正式进入韩国游戏界,YDOnline与YG娱乐公司针对歌曲的音源签订了协议,将《江南Style》引入游戏《劲舞团》。

    “OppaGangnamstyle!”(哥就是江南范儿!)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你有没有在网络上浏览过神曲《江南Style》?韩国不帅胖大叔PSY(即朴载相,成名曲《鸟》,也被称为鸟叔)夸张搞笑的“骑马舞”让该曲在网络上逼近4亿点击量大关,创下了Youtube有史以来最快的纪录。不仅如此,“鸟叔”的舞姿还引发了全球模仿、改编热:“奥巴马竞选Style”、“周星驰Style”、“客家话版style”等版本不断逗乐网友。

    《江南Style》一经发布就由韩国GomTV在其星际2联赛GSL以及GSTL中开始播放,之后被欧美星际2玩家所熟知并广为宣传。自从7月之后,世界各大星际2赛事几乎都在播放这首《GangnamStyle》,随着华硕ROG明星赛、IEM7科隆站、MLG夏季总决赛、WCS北美总决赛等等星际2比赛的进行,一时间《GangnamStyle》仿佛成了星际2的代名词--全球星际2粉丝都以在比赛间隙看到这首MV为乐--就连神族总统MC、人族新锐GanZi等韩国选手也在比赛或直播时大跳《GangnamStyle》。

    随着一曲江南style的迅速走红,粉丝数的极具增加,不少玩家一定也想在游戏中寻找可以再现江南style的舞蹈方式,录成搞笑视频在网上也彻彻底底的火一把!《XMAN-非诚舞扰》的自编舞步功能充分满足了玩家这个小小的心愿!玩家在平时的游戏中可以搜集到种类繁多的自定义舞步。只要你收集的舞步够完整,对舞蹈动作够熟悉。无论是舞王迈克尔的太空舞步,还是当今时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自编舞步系统让每名玩家做到江南style,想跳就跳!

    根据此次协议的规定,YDOnline有权在旗下的《劲舞团》游戏中使用歌曲《江南Style》的音源、MV、形象等权利。

    YDOnline官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最快速度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江南Style》的魅力”,“同时游戏中也会加入鸟叔(Psy)的服装、饰品等道具”。

    同时,YDOnline官方也确认到,“目前在游戏界拥有《江南Style》使用权限的游戏仅有《劲舞团》一款作品”,“相信《江南Style》一定能为游戏带来更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