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姿秦凯在伦敦奥运会上一抱引发恋人关系猜测

    伦敦奥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国观众目睹秦凯何冲联手冲金失败,万分惋惜之余,赛后却看到温馨一幕——跳水队美女队员何姿主动上前拥抱哭泣的秦凯给予安慰和鼓励,一时间这个镜头成为众多跳水迷们关注的焦点,何姿秦凯两人到底是情人关系还是普通朋友,在奥运会之后一直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话题。

    何姿秦凯
    何姿秦凯

    10月8日清远讯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东籍伦敦奥运冠军何姿、罗玉通、雷声等人齐聚恒大清远基地。9日上午,7名广东籍奥运冠军将强势亮相恒大皇马万人足校开学典礼。“11日就要回广东队报到了,这应该是恢复训练前的最后一个活动了。”何姿说。

    在伦敦奥运结束后的两个月时间里,何姿频繁地出席各种庆功和助兴活动。不久前,忙里偷闲的何姿回到了老家广西南宁,真正意义上地好好休息了一段时间。充足的睡眠和闲适的休假,让何姿拥有了一副好心情。在腾讯体育记者再次问及与秦凯的恋人传言时,何姿的脸上并未显露出任何的不悦,“那真的只是一个队友式的拥抱,那个镜头之所以能被外界传出绯闻,只能说明那个摄影师太会捕捉瞬间了。事实上,除了我之外,还有其他女队友也给予了秦凯那样的拥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