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好声音被爆学员合约好霸道

    《中国好声音》首季比赛结束,但争议不断。继选手身份遭质疑后,日前又被台湾媒体爆出《中国好声音》签约细节:学员除了要签下8年长约外,酬劳以2∶8分账(注:学员2,浙江卫视8)。

    台湾选手因不签约落败

    据台湾报道,《中国好声音》台湾选手张玉霞,卓义峰接连落败出局,传出并非艺人输人,而是因浙江卫视要求签下“不平等合约”,除了8年长约外,酬劳以二八分账。卓义峰8日再度现身中视《华人星光大道》献唱,证实浙江卫视的确要他们签下合约。

    报道称,卓义峰原本在那英班,却在班内PK赛就落败,全因不签约,并爆出参赛者表面风光酬劳很低。卓义峰说:“不清楚合约内容,没看到合约就要我们签名!”其经纪人也说,《中国好声音》参赛者不一定个个都有酬劳可领,要靠背后的经纪人去争取!盲人歌手张玉霞当时则是希望比赛后再考虑签约,却中途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