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顾苏有朋从“乖乖骚年”是怎么变成“腹黑大叔”(2)

    在这部戏里,苏有朋演的处处用心,唱的也次次动情,感觉他是真的走进了这个角色的心里,每一次对掌权的曹操表达愤怒和唱《蒹葭》的时候,都让人感觉到了一个无力挽回江山的皇帝的悲凉。电影结束出字幕的时候,就听我后边的一位姑娘说:“汉献帝居然是苏有朋演的?我真没认出来!”可以说,有朋把这个角色给演活了,以后再提到汉献帝的时候,大家肯定第一个就会想到苏有朋。

    回首一下苏有朋的演艺历程,不得不说,苏有朋果然是成熟了不少。想想当年,楼主天天抱着随身听小虎队的歌的时候,真是感慨万千啊。现在的苏有朋是完全没有了当年青涩的影子,完全是跨越性的转变啊。有图有真相!一看就一目了然啊!

    当然了,一个男人的成长绝非一日之功。打个比喻吧!一个男人如果想要一直都那么招人喜欢,一般分为三个阶段:一、耍乖卖萌期。一般是在比较年少的时候,这个时期,不需要你有多么成熟,也不需要你能多懂事,只要你看起来够萌够可爱,就一定能得到大家的喜欢。二、耍帅勾魂期。这个时期你需要拥有一张好脸和耍帅的范儿,最起码会赢得不少女人的心。三、“卖艺”转型期。等到你在江湖上混的久了,什么卖萌啊耍帅啊什么的就都派不上用场了。如果你没有点实力真本事,就等着遭鄙视打光棍什么的吧!

    当然了。如果你能在每个时期都恰好符合应有的标准,那楼主要说。恭喜你,你赢了!其实演艺之路跟人生之路一样,而苏有朋无疑是个聪明的人,也难怪会有今天的成绩。下面下边楼主就跟大家一起来重走一下演艺之路,回顾一下“乖乖骚年”是怎么变成“腹黑大叔”哒!

    天然萌期

    以“乖乖虎”出道的苏有朋,确实不辜负这个名号,长了一张很乖很清秀的脸。来张照片,让那个时代走过来的人怀念一下,也给没见过那个时代的苏有朋的孩纸们鉴赏一下!

    怎么样?是不是很乖很萌?当年他这个形象的时候,楼主还是个小P孩啊!但有朋那时候真心是偶像啊,

    有木有?曾经把他当成梦中情人的童鞋请果断举手!再来张汉献帝和四爷的合照。

    清新学生派啊,吴奇隆当时还有点阳光大男孩的感觉,苏有朋嫩嫩的笑脸分明就是标准正太一枚么。只是大一号的而已。当时,还没有现在那么多的组合,能跳能唱的小虎队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男团啊!啦……啦……啦……尽情摇摆,啦……啦……啦……啦……尽情摇摆!大家一起来!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