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地铁“王鹏你妹”事件反映当代年轻人素质不高

    据“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微博爆料,今日16时开始,北京地铁5号线所有的屏幕都变成了“王鹏你妹”!另有网友拍到,地铁工作人员正忙着往屏幕上糊报纸呢。

    随后,17:30左右,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对此做出回应:

    关于乘客@北京地铁微博反映的5号线车站PIS屏(乘客信息显示系统)出现的蓝屏白字显示异常,据了解目前五号线乘客信息显示系统正在进行综合升级调试,据初步了解,有可能是系统故障或人员误操作,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北京地铁5号线内电视屏幕只显示‘王鹏你妹’四个字

    北京地铁5号线内电视屏幕显示“王鹏你妹”就“北京地铁5号线内电视屏幕只显示‘王鹏你妹’四个字”一事,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目前车站PIS(乘客信息显示)系统已经逐站恢复。经调查核实确认是由于近日地铁五号线PIS系统正在进行调试和人员培训,由于一学员误操作将和旁边同事之前调侃的话点击发布。

    ‘王鹏你妹’事件发生后工作人员糊纸遮拦

    此前,网友“@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微博爆料,今日16时开始,北京地铁5号线所有屏幕都变成了“王鹏你妹”!另有网友拍到,地铁工作人员正忙着往屏幕上糊报纸。17时16分左右,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并向乘客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