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绯闻女友Angelababy专攻时尚名店

    Angelababy出生在上海,是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09年Angelababy自创新潮,创造新的神话,之后Angelababy的星途堪称一帆风顺,搭上了绯闻男友黄晓明,更是破茧成蝶。如今Angelababy已是大红大紫了,Angelababy全面开花!

    杨颖
    杨颖

    幸福童年单纯美好

    Angelababy出生在上海,原名杨颖,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拥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爷爷是德国人。但五岁以前却生活在香港,六岁时返回上海读书,小学时Angelababy一直和外婆住在一起,所以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自从全家移居上海,父母一直为糊口奔驰,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当时太小,不知危险,反而最怕过马路。”同学羡慕她自由自在,零用钱又多。小时候她不舍得买衣服,当时单纯的她认为很奢侈。她却觉得自己很孤单,现在回想起,仍然觉得童年时代仿佛欠缺些什么,Angelababy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她笑说:“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家人用上海话叫我真名杨颖,感觉最亲切!”现在是模特儿及艺人。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的同学都觉得这名字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Fat,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一名,后来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现在的Angelababy。

    童年星梦以智助胜

    Angelababy从小发明星梦,14岁时已经成为摄影沙龙的模特儿。只可惜当时的她还戴着牙套,面容不够立体,作为平面模特完全缺乏竞争优势。偏偏Angelababy越挫越勇,当时香港流行的是气质玉女偶像,目标市场针对的都是20岁以上男白领。80后、90后宅男们的追星需求没人来满足。Angelababy适时地挑选了这个市场的空白来改造自己,戴上彩色隐形眼镜,涂上娇艳欲滴的水晶唇,一头咖啡色长卷发搭配青春无敌的棒球帽,造型灵感正正来源于宅男们最爱看的日本漫画,而具体的操作则参考了当时日本当红的美模梨花、Lena等人。改造形象后,Angelababy利用宅男最爱的网络作宣传,不用多久,她一炮而红,其咖啡色卷发造型更成为经典,被一众港女模仿。那时候嫩模市场尚未被开发。等到一批又一批的嫩模杀出来的时候,Angelababy已经站稳了脚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