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博回应赞助商之子谣言 夺冠是自己幸运但不意外

    股城网讯:梁博自从夺得《中国好声音》冠军之后,就引起不少人质疑。中国网友调侃梁博是“梁茶”的儿子,所以夺冠是意料之中。外国媒体也跟着起哄,称梁博是《中国好声音》最大赞助商的儿子,所以夺冠大有内幕。梁博作出回应,称自己不是什么赞助商儿子,夺冠只是自己比较幸运,但是自己有实力,并不意外。

    股城网综合报道:9月30日,《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落下帷幕,最终,来自吉林的选手梁博夺得《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随后,梁博回到了长春,在休息了不到4天时间后,他又马不停蹄的前往广州,参加了10月5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好声音》广州巡演。可是,对于梁博夺得《中国好声音》年度好声音冠军,媒体称有重大黑幕。

    梁博赞助商之子
    梁博赞助商之子

    外国媒体更公然登报称梁博就是《中国好声音》最大赞助商的儿子,所以才一直走到最后,甚至拿到冠军。对于这些质疑,梁博表示,《中国好声音》的四强选手实力非常接近,谁拿冠军都不意外,自己能够最终获得冠军,只能说明自己比较幸运。而对于外国媒体质疑梁博是赞助商之子之说,《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也做出回应,称这是媒体捏造,而且比赛没有任何内幕。

    的确,梁博言之有理。《中国好声音》四强选手中,无论是吉克隽逸、金志文、吴莫愁还是梁博,都有一定的歌唱实力,而且还有非常明晰的特点。吉克隽逸从第一轮开始,就是夺冠的热门人选,声音明亮,歌声动人,最重要的是有国际范。金志文有一把好嗓子,而且唱歌特有感情。而吴莫愁是一个极大争议性的歌手,可是也有过人之处。梁博则是摇滚灵魂,唱歌给人一种很舒适,可是又很安静的感觉。

    可惜,当晚无论是吉克隽逸、金志文还是吴莫愁,相对于梁博来说,都是黯淡无关。吉克隽逸当晚在状态和选歌方面都毫无表现,所以得不到现场观众和评审团的认可。而金志文当晚没有了深情感动的声音,唱出来的歌并没有打动观众,所以早早淘汰。吴莫愁可谓是一个大亮点,决赛当晚的表现令人振奋。可是,梁博一如既往的稳定,一如既往的唱出令人振奋的歌,比吴莫愁更胜人一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