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苏《新白发魔女》遭网友吐糟 已做好接受批评的准备

    昨晚,《新白发魔女传》开始了它在湖南卫视的第四周周播。自开播以来,该中饰演的练霓裳堪称被“吐槽”最多的角色,《新白发魔女》播出的收视率低网友疑马苏人气低拖累。日前,马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面质疑,“演白发魔女这个角色,我就做好了接受批评的准备。”

    马苏版练霓裳在露面时,有观众评论她太彪悍,太严肃。而随着剧情的推进,又有声音表示这个练霓裳太爱哭,太柔弱。马苏对此一笑置之,“我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够彪悍、不够严肃,魔女比我酷多了、神秘多了、魔幻多了,但我跟隆哥聊过,这部剧是给80、90后年轻人看的,所以我们要拍得青春感多一点。要说我爱哭吧,其实也是剧情需要,虐心嘛!”

    虽然还没白头,但不少看过花絮的观众都指出,练霓裳后期的白发看起来很假,“新白发魔女是新假发魔女”。对此,马苏有话要说,“怎么会假呢?那可都是真头发!特别沉,大夏天的戴这么一个头套就像戴了一个毛巾被,可‘暖和’了。”

    演过电视剧无数,光是今年就有《北京青年》、《中国骑兵》、《新白发魔女传》上档,马苏离“大红大紫”似乎总差点火候,对于“剧红人不红”的现实,马苏也有苦衷,“这些年一直都在拍戏,只是被大家熟知又能喜欢上的角色很少。”她表示,闯荡娱乐圈多年,自己早就学会了淡定,工作时该拼,甚至得把自己当条汉子,工作完了就该放下,“用一颗爷儿们的心去看事物,看法就会开阔些,人就开心些。”

    也许因为“被分手”次数太多,马苏也不愿过多回应跟孔令辉的十年爱情长跑。面对记者的一再追问,她轻描淡写地表示,“谢谢大家对我感情生活的关心,有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