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英红已证实哥哥惠天赐暴毙公寓 是因减肥过度致死

    拍过超过七十部电影及无数武侠剧的惠天赐,前日被发现在北京家中导演椅上暴毙,享年55岁。身为胞妹的女星惠英红之前一直有致电惠天赐,突然失去联络,便致电惠天赐北京经理人报警破门入屋,可惜警方发现四小时惠天赐他已暴毙,后托徐少强到场认尸。

    惠天赐
    惠天赐暴毙公寓

    惠天赐,香港男演员,生于山东,满洲正黄旗人。在家中排行老四,女演员惠英红之兄。曾有两段婚姻,均是离婚收场。惠天赐首任妻子为亚洲电视前高层陈贝蒂,两人育有两女惠颂玲(艺名程茵)、惠铠玲,后离婚。1996年惠天赐与女艺人斑斑(原名黎小雯)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子,至2001年宣布离婚。惠天赐在香港影坛打拼近四十载,是香港影坛最具影响力的武打明星之一。

    由于事出突然,原本身处杭州拍摄电视剧的小红,昨日原本要拍杀青前的最后一场戏,但面对至亲离去,小红即请假赶飞北京处理哥哥身后事。昨午2时,小红只身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只见一身素服打扮的她架上墨镜,面容憔悴,下机即致电女友人接送前往认尸。当记者上前拍照,小红虽大方让传媒拍照和接受访问,但仍难掩哀伤之情,小红还表示与任职英皇的妹妹Sandy会合后便赶去殓房认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