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锐被免职原因成谜 杜航伟将接替安厅厅长职务(图)

    王锐被免职:昨日,陕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闭幕,会议任命杜航伟为省公安厅厅长,同时免去王锐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王锐被免职
    王锐被免职

    为期三天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昨日下午闭幕,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陕西省重大建设项目稽查条例(草案表决稿)》、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1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引汉济渭工程建设的决议、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西安市城市污水处理和再生水利用条例》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西安市建筑装饰装修条例》的决定,并表决通过了任命杜航伟为省公安厅厅长等人事任免案。

    王锐简历:

    男,1954年4月生,陕西富平人。197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6月参加工作。陕西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刑警队副队长,队长;

    莲湖公安分局副局长,局长;1994年至1995年,任新城公安分局局长;

    1995年至2001年,任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

    2006年04月,任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厅长,

    2009年02月,任陕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2011年5月31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共产党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西安胜利闭幕。

    省公安厅厅长兼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王锐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三届委员会第一书记。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