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姨版放假表爆红引关注 完美诠释上班族心情(图)

    核心提示:雪姨版放假表最近可是在网上火了一把,每当大假来临,各种搞怪表情照都会风靡网络,可今年国庆大假,最火的放假表还属雪姨版放假表,好多人看过雪姨版放假表都会佩服这个创意真的太有才了。

    雪姨版放假表爆红
    雪姨版放假表爆红

    中秋十一长假即将来临,网上各种放假表开始流传起来。而最受网友欢迎的,则是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的王琳扮演的“雪姨版”,一度爆红于网络。网友“一颗星”说,雪姨版放假表很好笑,就算没放假,看着也很欢乐,所以才那么爆红。

    中秋国庆长假又给网友带来了一个网络放假表流传的机会,从网上流传的版本来看,明星的,萝莉的,QQ表情的种类繁多,特点都是简明的表现了放假的时间和夸张且对应的表情,非常适合在长假前观看。其中,《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雪姨”版本最受欢迎,雪姨在其中或喜或怒或笑或悲,表情和放假的时间刚好对应,真是“高手在民间。”

    王琳,中国大陆著名女演员,1970年8月24日生于上海,1989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0年被公派到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留学。学成归来后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1993年以电视剧《情满珠江》闻名,后息影几年后再回影坛,因2001年出演的《情深深雨蒙蒙》被观众所熟知。以塑造性格各异的角色著称。2012年在《宫锁珠帘》出演的盼春姑姑一角色。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