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妤凌新专辑《MissCat》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我不想等到老了还有遗憾,不想放弃我的梦想!”12日下午,新人歌手汪妤凌携新专辑《MissCat》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汪妤凌对于从造型师跨界歌坛,汪妤凌喊出真诚话语。一身火辣打扮的汪妤凌当日于舞台上秀出劲歌辣舞,而为致敬偶像碧昂斯,汪妤凌更在音乐声中,翻唱了对方一曲《SingleLadies》,High翻全场。

    汪妤凌不但对时尚有着敏锐的嗅觉,在英国的经历也让她对音乐越发着迷。她表示这张新专辑《MissCat》里面歌曲的歌词部分都由自己创作,她笑说:“虽然我不是音乐科班出身,也没受过什么专业的训练,但通常来讲我就是突然想到什么歌词就会赶紧记下来,哼哼曲调,再让朋友帮着一起完成歌曲”。

    《MissCat》是一张与国际全面接轨的唱片巨制。汪妤凌一手包办专辑中的全部歌词,并担任主打歌的作曲。在制作上,更是汇聚中韩两地的音乐精英不惜成本倾力打造。在欧美乐坛POP元素史无前例大融合的时代背景之下,《MissCat》兼容并包了80年代的华丽摇滚和重金属,90年代的灵魂音乐和哥特美学,新世纪的嘻哈和电音,呈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时代气质,堪称如今乐坛的引领者和风向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