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学兵离婚5月交小15岁新欢 揭王学兵两段失败婚姻

    王学兵有小自己15岁的新欢了?王学兵离婚5个月后被曝新恋情,媒体更拍到他和小他15岁的新女友一同返家。日前王学兵参加某活动时遭媒体追问,他没否认恋情,只表示:"既然有拍到也有猜测,那就去拍去猜测"似乎是默认了。而王学兵生日当天,新女友则在微博发送了亲密祝福语。

    比王学兵小15岁新欢名叫张芊芊,今年26岁,与王学兵年龄相差15岁,更有网友扒出王学兵小15岁新欢张芊芊曾是TVB的一名主播,播过一些娱乐新闻,去年离开了TVB,如今在北京,工作和娱乐文化产业相关。

    被问到新恋情是否属实,王学兵表示:“既然有拍到,也有猜测,那就去拍去猜测。因为我不想说什么,对于私生活我不想做过多的解释。”似乎是默认了此事。

    王学兵今年4月与第二任妻子孙宁离婚,并且“净身出户”。[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