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露黎姿传奇爱情史 细解丈夫马延强痴情事

    黎姿是一个实力派的美女演员,黎姿在她当红的时候退出了娱乐圈,嫁给年长自己十几岁的富豪马廷强。黎姿与富商的爱情史充满了很多好奇色彩,这究竟是一段怎样的姻缘呢?

    17年前,当时年仅16岁的黎姿在黄玉郎一名徒弟的介绍下,与黄玉郎结识。凑巧黄与前妻梦妮婚姻破裂,梦妮移民澳洲。当时年届37岁的黄玉郎随即向黎姿展开追求,并谱出一段年龄相差逾二十载的忘年恋。

    黎姿
    黎姿

    黎姿结婚对象正是交往6年的马廷强,婚后将入住上亿豪宅。黎姿在2003年被拍到陪同马廷强到伦敦旅行,恋情因此曝光。而她最终决定下嫁跛豪马廷强,是因为胞弟黎婴前年发生严重交通意外后马廷强一直在物质和精神上无限量支持,并承诺“会照顾一生一世”而令她大为感动。

    去年,正当黎姿事业成就会因为《珠光宝气》而再创新高的时候,却意外宣布退出娱乐圈。这个曾经在娱乐圈几经沉浮的玉女明星,最后的演艺生涯就到此为止,回望她塑造的多个难忘角色,难免感慨娱乐圈少了一个实力派绝色美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