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21届金鸡百花开幕 谢霆锋引观众失控

    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26日晚在浙江绍兴开幕。开幕晚会,谢霆锋的意外提前登场和李代沫的倾情演唱,都让观众十分疯狂。

    原以为江一燕带来的骚动是难得的高潮,殊不知精彩还在后面。原计划安排第十一个出场的谢霆锋,在江一燕结束以后意外提前出场。由于主持人没有报幕,谢霆锋一现身边便引得观众一片沸腾,记者还没有听到谢霆锋唱出的第一句歌词,观众已经尖叫四起。《因为爱,所以爱》副歌一到,竟然达到万人合唱的地步。谢霆锋第二首演唱的是《谢谢你的爱》,几乎一半的观众都已经起身,恍惚间记者会觉得是谢霆锋的演唱会,而忘记了这是金鸡百花的文艺晚会。

    至始至终,谢霆锋都没有说一句话,但记者耳边一直听到有人高呼,“小谢、小谢,好帅,好帅!”直到下一个节目红色电影经典串烧观众才有了短暂的冷静,让记者终于感觉回到金鸡百花的文艺晚会。

    谢霆锋
    谢霆锋

    如何让两万人HIGH起来,很简单,找几个明星,唱几首他们熟悉的歌。

    谢霆锋就象是一针兴奋剂,狠狠的扎在这两万人的大腿上。听到他的声音,坐在椅子上的小伙子会兴奋的大喊:“我靠,谢霆锋哇!”所有的人如同触电一样全站起来,虽然他们不可能看清楚那个在舞台上离他们太远的年轻人,他们仍然努力的向舞台张望,用力挥舞手里的荧光棒,并大声的和谢霆锋一起唱:“因为爱,所以爱!”

    幸好谢霆锋只唱了两首,他要是再多唱几首,整个场面怕是要失控了。和这个场面相似的是李代沫(微博)的出场,这个被淘汰掉的光头选秀歌手在现场引起的骚动不亚于谢霆锋,小伙子又大声喊:“我靠,李代沫呀!”所有的人又都站起来,跟着李代沫一起哼哼:“如果没有你,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让两万人一起HIGH,还有更省钱的方式。那就是让主持人在台词中反复强调,当地有多么悠久的历史,有哪些名人都是本地人,再适时的放一阵烟花,我向你保证,绝对让他们HIGH得一滚一滚的。

    有批评说,今年电影节开幕式不向电影致敬。其实不是这样的,平心而论,本届金鸡百花的主办方还是花了心思想和电影扯上关系的,问题在于,台下两万名观众完全没心思听。开幕式上,有一个节目“这是你的电影,这是我的电影”,几个普通人,用诗朗诵的腔调,讲述他们和电影的关系。这个节目试图勾起电影和普通人的情感,但是我身后的大嫂听了一会,恨恨的说:“哎呀,这个不好看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