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渴望向往内心的纯净:就想找个好人把自己给嫁了

    昨日,由韩国大导演许秦豪执导,章子怡、张柏芝和张东健主演的爱情电影《危险关系》,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式。章子怡坦言非常喜欢片中自己扮演的内心压抑、但却向往爱情的单纯女子,章子怡更表示,如今自己对感情的态度,和角色有共通之处。“我在跟王家卫导演拍《2046》时,养成了不设计角色的习惯,完全是靠感觉和内心在演戏。真正打动观众的表演永远是真情流露,而不是刻意的设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透露,片中另一位女主角张柏芝,是她向剧组推荐的,“《蜀山传》合作后已经11年了,无论是那部电影,还是我看过的《旺角黑夜》,柏芝的爆发力都让我佩服。她演戏从来都是全心投入的,状态非常好,我很期待能和她再演对手戏。”对于首次合作的韩国男星张东健,章子怡说对方很有魅力,演戏也很有范儿,“但说中文台词对他来说是问题,他一直很努力地在学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