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娅维败给吉克隽逸 是实力输给了人气?

    袁娅维是热衷灵魂音乐,中国目前唯一的一支建立在Jazz基础上融合了R&B、Soul、Hip-Hop和Funk音乐风格的乐队“ThaKnutZ”的女主唱,刘欢曾经这么形容袁娅维:“在他的队伍里,袁娅维音乐演唱能力是最强的一位,前途一片光明。”昨晚《中国好声音》迎来了刘欢组与庾澄庆组各自四名黄金战将的终极考核,在刘欢导师中只能选出一名学员代表自己的战队出征,最后走上更大的《中国好声音》梦想盛典,而当晚袁娅维与吉克隽仪PK时,却被淘汰。

    袁娅维曾说过,她相信是音乐帮助她度过了生活的困境,音乐带给她美好的生活,所以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唱歌,当晚她演唱一首《红尘滚滚》受赞,随后很多网友表示她的演唱实在太感人了,一开口就忍不住流泪,感情太对了。袁娅维曾经演唱一首改编后的《弯弯的月亮》,连原创刘欢都说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听到的最有意思的一个改编,这说明袁娅维是多么强的实力派歌手,可惜败给了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姑娘吉克隽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