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神秘男友遭曝光?被众疑是个“富二代”

    9月25日早上,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博客里曝光了一组周冬雨被神秘男子接机的照片。该男子不但亲自驾驶奔驰吉普车接周冬雨,还帮着搬运周冬雨的行李忙前忙后,两人还到路边摊吃麻辣烫,亲密程度如同热恋。饭后,眼镜男驱车将周冬雨送到她居住的公寓小区门前,还送了周冬雨一袋礼物,两人窃窃私语片刻后才依依告别。随即便有消息传出,称该男孩是周冬雨的“富二代”同学,两人刚刚发展成恋人关系。

    据知情人介绍当日接机的男孩并非周冬雨的同学。该男孩姓王,是一位90后,原籍山东济南,目前正在国外留学,学习之余也在自己打工赚钱。此人其家境尚好,不过还算不上“富二代”。据悉,小王同学活泼开朗,性格外向,平日喜欢结交朋友,重感情讲义气。被问及他与周冬雨两人是否为传说中的恋人关系,该知情人表示并不愿意过多透露别人的隐私。

    长春国贸的爆料立即引来了网友的纷纷议论,大多网友表示不看好两人的恋情,因为神秘男友长相一般,如果在配搭上不是“富二代”的普通身份,根本就配不上周冬雨。

    网友“阿银的银”:称“不配周冬雨,很一般的感觉,换人”

    网友“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则认为长春国贸的话可信度有限,称“神秘男很有可能只是周冬雨的助理”

    一部分网友则认为表示难以置信,认为周冬雨刚上大学怎么可能就有了男朋友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