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雨黎英年早逝 倪妮、张艺谋等上台追忆过去

    著名作曲家陈其钢的儿子陈雨黎因车祸于北京时间2012年9月4日14时20分,在瑞士苏黎世逝世。3日晚上,陈雨黎还在网上曝光了自己在某温泉酒店游玩的照片,对于他的溘然离世许多圈中好友都表示十分震惊。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录音总监,音乐制作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音乐录制人,《金陵十三钗》《山楂树之恋》等多部电影原声带制作人陈雨黎先生,因车祸抢救无效,不幸于北京时间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十四时二十分,在瑞士苏黎士逝世,终年29岁。

    陈雨黎先生生前曾与谭盾、郎朗、谭晶等多位著名音乐家成功合作,为林忆莲、莫文蔚、张亚东、孙楠、常石磊等知名艺人制作混录歌曲及专辑,多次和著名导演张艺谋合作,在圈内业绩斐然、备受赞誉。陈雨黎先生的英年早逝,是音乐及录音界的一大损失,谨此讣告,寄托哀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