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一凡:从酒吧驻唱到亚洲最高舞台

    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比赛初期,郭一凡在众多歌手中并不是最出色的那一类。然而,在32强进16强的比赛中,孙楠老师为郭一凡的“冲冠一怒”,却让郭一凡站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质疑这是炒作,有人怀疑郭一凡和孙楠有什么特殊关系……郭一凡,其实只是一个爱唱歌的大男孩。

    当孙楠起身质疑比赛结果时,郭一凡却用“能让偶像为我打抱不平,真的够了”融化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比赛播出后,之前还略显寂静的郭一凡微博瞬间热闹的起来,粉丝也从先前的2000多人暴增到了9000人以上。而他也在微博上表现出了其率真阳光的一面,一句“今天,硬汉了吧”让无数网友为其叫好,当部分过激网友表达了对邓宁的不尊重以及怀疑赛事有黑幕时,他通过微博告诉喜爱自己的网友们不要在意无关紧要的事,只听他唱歌就好了,举手投足间都彰显了其大将风范。

    孙楠隔空力挺爱徒

    就在节目播出后第二天,孙楠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写道“非凡的人生必有非凡的经历,每一站都是希望的开始,用音乐去颂扬你无愧的心,你将不再平凡。”并在该条微博下配上了他在《声动亚洲》节目录制现场与爱徒郭一凡拥抱的照片。而郭一凡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一定让老师看到不断成长的自己,师徒情深一览无遗。然而与郭一凡微博“一片祥和”不同,孙楠的微博留言里却似乎“暗藏杀机”,不少人认为以孙楠的身份做出如此具有偏向性的举动有失大师风范。许多人甚至拿之前祁汉、彭青等被淘汰的歌手“大做文章”,以此表达对孙楠的不满。甚至把在这起事件中最无辜的“受害者”邓宁也牵扯进来,三人的粉丝都力挺自己的偶像,一时间三方争持不下大打口水战。孙郭联军虽“名正言顺”,但邓军却凭借庞大的人数优势与其对峙。然而,《声动亚洲》是否真的如网上流传有黑幕,邓宁又能否在这次大难不死后必有后福?相信不久后便能有分晓。

    在从小到大参加的各种音乐比赛中,郭一凡收获的结局无一不是“淘汰”甚至连他自己都自嘲为“淘汰郎”。“其实我是一个不怎么在舞台上会High起来的人,而且说实话我的形象也不是特别好”,郭一凡笑着说,“你看我有点驼背的”。在为数不多的比赛中,郭一凡觉得正是因为这些原因让自己一直难以摆脱淘汰的命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