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暮光之城》克里斯汀被爆“偷食” “狼人”撑好友

    《暮光之城》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一部。影片由凯瑟琳·哈德威克执导,讲述了人类和吸血鬼之间的爱情。贝拉爱上了风度翩翩的美少年爱德华,但是爱德华是个吸血鬼。大敌当前,爱德华能否保护好伊莎贝拉,两人的感情又会如何发展呢?

    正在凤凰高中念书的伊莎贝拉·斯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给人的感觉总是有那么一点点与众不同,她似乎和其他同龄的少女不太一样,朴实,不爱被人所关注。由于妈妈再婚了,为了让妈妈过得更开心点,贝拉只好搬去和父亲查理(比利·伯克饰)一起居住。查理住在一个位于华盛顿周边,叫福尔克斯的常年阴雨的小城镇里,换环境对于贝拉来说影响并不大,一直显得对什么都有点漫不经心的她,觉得在哪里生活都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改变。

    但是,当贝拉遇到一位浑身上下散发着神秘气息、有如希腊雕像般俊逸的美少年爱德华·卡伦(罗伯特·帕丁森饰)之后,却发现自己突然生出了许多陌生的情感:

    他不同于她认识的任何男孩,虽然她自己也说不上来到底哪里有差别,也许是爱德华身上的高贵气质让她忍不住想多看他几眼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