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手倪安东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倪安东资料介绍:倪安东(AnthonyNeely)中美混血儿,他参加中视的《2009超级星光大赛(第五届)》踢馆赛一鸣惊人,连续五次拿下二十分的高分,是星光历史上第一个拿到超越满分25分的选手,被传媒封为“星光新魔王”。在2010年成功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第一课》,是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最佳新人的得主。2012年首次出演电影并担当《爱的面包魂》男主角之一。2012年2月24日推出个人的第二张专辑《WakeUp》。

    倪安东资料演绎经历

    倪安东(AnthonyNeely)是中美混血儿;妈妈是辽宁省大连市辖瓦房店人,在台湾出生。2009年参加中视的《超级星光大道(第五届)》踢馆赛一鸣惊人,连续五次拿下二十分或以上的高分,是星光历史上第一个拿到超越满分25分的选手。倪安东在加州圣地亚哥大学双修心理系及戏剧系,热爱表演的他,与好友Eddie在YouTube上开设《crazytalkshow》节目。

    倪安东第一次参赛演唱的歌曲是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他说其实并不完全懂得歌词涵义,只是被旋律感动,然后按自己的方式去演绎。评审张宇听完倪安东的演唱,甚至眼眶有些湿润,大赞道:“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唱《你是我的眼》,跟萧煌奇唱出不同味道来。”

    最后,倪安东以24分战胜星光班选手林育泽,踢馆成功。如同陶子所言,从今天、此刻开始,倪安东的人生不是他自己能掌控的了。接下来四场比赛,倪安东几乎以秋风扫落叶般的声势击败对手。

    其中,他自弹自唱英文歌《TheBlower'sDaughter》,一句“Ican’ttakemyeyesoffyou”感动全场,评审袁惟仁动情拭泪。陶子更即兴宣布:“如果今天评审觉得五个灯不够的话,你可以举一只手表示第六个灯,站起来表示是十分。”黄韵玲激动站起给出10分,张宇举起双手给出6分,于是,倪安东拿下了星光史上最高分的33分,成为继萧敬腾之后“星光”又一传奇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