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金叉?金叉买卖原则

    什么是金叉?金叉是一个股市中常用的技术名词。什么是金叉?金叉是指是由1根时间短的均线在下方向上穿越时间长一点的均线,然后这2根均线方向均朝上,则此均线组合为“均线金叉”,反之为“均线死叉”。

    金叉买卖原则

    1。K值由左边向下交叉D值作卖,K值由左边向上交叉D值作买。

    2。高档连续两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低档两次向上交叉确认涨势。

    3。D值<;;20%超卖,D值>;;80%超买;J>;;100%超买,J<;;10%超卖。

    4。KD值于50%左右徘徊或交叉时,无意义。

    5。投机性太强的个股不适用。

    6。可观察KD值与股价之背离,以确认高低点。

    undefined
    什么是金叉

    金叉指标用法

    技术指标使用方便、判断直观,深受市场喜爱,事实上指标虽能起到有益的参考作用,但显然被过分夸大,甚至让人误入指标陷阱。这是由于指标都是根据量价时空的数据运算而得,往往比实际的股价变化慢一个计算过程。成交的价量在先,指标的变化在后,指标往往是相对滞后的,股价与指标是因果关系,由“因”可推出“果”,由“果”来溯“因”却不一定,因此不能把它当作灵丹妙药。因此实战中不要过分依赖和迷信指标,当然KDJ、RSI、MACD、SAR等经典指标,作为辅助工具在实战中还是具有一定作用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