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上学自带课桌与教育局长开名车(3)

    股城网讯:听说过学生上学带文具,可是就没有听说过上学自带课桌,实在别开生面。为何上学自带课桌的事情只发生在农村学生身上,而城市学生就可以轻轻松松上学呢?如果学生上学自带课桌是因为教育资金紧促,为何作为教育局长却有足够的资金购买名车呢?这是学生的痛楚,也是社会的悲哀。

    股城网综合报道:9月1日,开学的大日子来临,以为学生能轻轻松松的上学,可是发现湖北麻城市顺河镇一间学校的学生却要自带课桌上学。目前整个顺河镇有5000多名学生,开学前,约2000套的新课桌被分配到镇上的一所希望小学和中心小学,意味着还有3000多个孩子仍要像父辈们那样自带课桌去上学。有的学生因此把茶几拿来当课桌,而留守儿童只能由年迈的奶奶扛桌子为其报到。对于学生上学自带课桌,目前该学校以及当地教育局还未作出回应。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