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驻华大使遭袭 打爱国的旗号行乱国之实(2)

    在偷袭之人角度,袭击日本驻华大使,是打着爱国的旗号行乱国之实。爱国需要理性,而不是随性而为。不要以为袭击日本驻华大使就是爱国,更不要以为抢了日本国旗就是爱国,这样的想法都是错误的。袭击日本驻华大使,造成中国形象受损,造成中日两国友谊受损,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国吗?日本国家被抢,日本严正要求中国调查,添加中国麻烦造成困扰,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国吗?袭击日本驻华大使,是打着爱国的旗号行乱国之实。

    日本人是非常记仇的,如果日本驻华大使遭袭,你认为日本人会轻易放过凶徒吗?现在还真的为袭击日本驻华大使的人担心。要知道,国旗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尊严,现在日本国旗被抢,日本必定追究到底的。更让人担心的是,袭击日本驻华大使的人被拍下了照片,照片也移交警方作为证据,相信很快就能查到那人身上。希望袭击日本驻华大使的人不会受到很严厉的惩罚吧!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