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驻华大使遭袭 日本表示有损国家尊严要求刑事追查(2)

    日本驻华大使遭袭,人员没受伤,但日本国旗被抢。中国网友对日本驻华大使遭袭事件意见不一,支持者表示大快人心,挫一挫日本锐气。反对者称有损中国形象,不可取。而日本则表示,国旗代表国家的尊严,日本驻华大使遭袭事件必须刑事追查。

    媒体透露日方已拍下男子的照片和车号,将会交给中方并要求中方立即开展刑事调查。既然这样,迫于日本的压力以及男子本身行为的不当,执法部门很大可能将男子逮捕然后向日本“祭旗”。其实,钓鱼岛问题上,中日两国都应该冷静处理,以大局为重。发展经济是中国的首要任务,如果因为两国友谊破裂,必然阻碍经济的发展。当然,如果日本继续得寸进尺,不顾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的事实,做出损害中国国家利益的行为,中国必定强硬回击,甚至不惜以武力解决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